有人冒用我的道號複製我的文章到別的網站
 
在google的時候,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網站,那個網站的使用者冒用我的道號「虛閑」,複製了我這個部落格的一些文章到那個網站。該網站的部份截圖如下:
 

有人冒用我的道號、複製我的文章到別的網站

 
我在此鄭重聲明:我只有在痞客邦的這個部落格「宮室虛閑神自居」以我的道號「虛閑」的名義來發表文章,並沒有複製這些文章到其他網站!
 
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分成三類:
(一)是我自己寫的文章,那些是我想到時就順手寫寫的,有些則是活動紀錄。
(二)是經文或別人的文章-有些是我師父寫的,有些是道教界的前輩大德寫的,有些是當代的學者寫的-我轉貼過來,有標明原作者及出處。
(三)是活動或新書的訊息的轉貼,有標明出處。
 
我有些納悶的是:我自己寫的文章並沒有什麼高深的學術價值,為什麼有人要冒用我的道號、複製我的文章到別的網站?目的為何?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虛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